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中孚信息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孚信息: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孚信息公告,公司原拟向黄建等5名自然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武汉剑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99%股权。由于公司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黄建等5人开始启动本次交易至今历时较长,继续实施本次交易已无法达到各方预期,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蓝色光标:“蓝标转债”流通面值低于3000万元 将于10月11日停止交易

  蓝色光标公告,“蓝标转债”流通面值已低于3000万元,将于10月11日停止交易,所有债券持有人仍可依据约定的条件申请转股,停止转股日为10月16日。

  华凯创意:持股7.68%的股东深创投拟减持不超6%

  华凯创意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7.68%的股东深创投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股份。

  博济医药:实控人在26日通过集中竞价减持9500股

  连续三天跌停的博济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王廷春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9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减持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5%。

  贝达药业:持股3.11%的股东杭州贝昌拟清仓减持

  贝达药业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3.11%的股东杭州贝昌拟在6个月内清仓减持。

  迦南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54.5万股 占比0.985%

  金融界网站讯 迦南科技9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迦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54.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985%)。

  尚品宅配: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00万股 占比0.5%

  金融界网站讯 尚品宅配9月30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8,746,53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40%)的股东李钜波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后三个交易日后至本公告披露后六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1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5%。

  新易盛:实控人与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38%股份

  新易盛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光荣、胡学民、副总经理陈巍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38%股份。

  晶盛机电:合计持股2.45%的董监高拟减持不超0.61%

  晶盛机电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合计持股2.4467%的7名董监高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0.6114%的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