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广州全柔AMOLED模组线动工 贴近终端客户提高出货效能

  9月28日,维信诺(广州)全柔AMOLED模组生产线动工仪式在广州增城开发区举行。

  作为广州首条全柔AMOLED模组生产线,该条产线定位高端柔性产品,覆盖行业前沿技术,是一条布局未来的全形态柔性模组生产线,将涵盖曲面、折叠、卷曲等多种显示屏形态。

  维信诺广州全柔AMOLED模组线还有利于其进一步贴近下游终端客户,促进与品牌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模组线是屏幕生产的中后端环节,靠近下游主流手机厂商等客户端不仅更节约运输成本,而且还能够更快速的相应客户需求。

  此次新建模组线位于广州增城经济开发区,该地区是珠三角的核心地带,珠三角是我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区域之一,也是我国平板显示产业发展较早、产业规模较大的地区之一。区域内国内智能终端厂商云集,包括华为、OPPO、VIVO等知名手机厂商。因此,维信诺未来将可更加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进一步助力终端产品创新突破显示形态限制,实现 “泛在屏”下的更多创新应用,提升高端柔性屏产能出货量,满足市场的巨大需求。

  同时,维信诺(广州)全柔AMOLED模组线落地,还将完善维信诺柔性屏产品梯度上的布局,实现与北京、固安、昆山、合肥多地AMOLED生产线联动,形成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个重要区域的OLED显示布局升级,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