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9.24)

  安德利:实控人拟变更 24日复牌

  安德利控股股东、实控人陈学高与金通智汇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协议》。陈学高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2.84%股份以26.7857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给金通智汇,转让总对价为3.85亿元。同时,陈学高承诺在股份协议转让后放弃其剩余全部股份表决权。交易完成后,金通智汇将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公司实控人将变更成为金通智汇的实控人袁永刚夫妇。公司股票9月24日复牌。

  科恒股份:重组事项将上会 24日起停牌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9月24日召开工作会议,对科恒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9月24日起停牌。

  建研院:重组事项将上会 24日起停牌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9月24日审核建研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组事项。公司股票9月24日起停牌。

  合肥城建:重组事项将上会 24日起停牌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9月24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合肥城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9月24日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