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业场]火爆券业的美女演员邹新宇离职:做销售转正才2个月 喜欢金融却突然离开...

  那个曾经火爆整个金融圈,跨界做券商销售的美女演员邹新宇离职了,从入职到离职不足9个月,在协会注册备案时间甚至只有60天。

  慧眼君查阅证券业协会官网发现,邹新宇的离职备案日期记录在2019年9月16日,这位曾经让国金证券赚足眼球的美女演员下一站在哪里暂未揭晓。

  美女演员“跨界”做券商销售

  毕业于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邹新宇一直是以演员身份活跃在影视圈里。

  2016年1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不良女警》,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同年10月,参演近代传奇剧《制裁者联盟》;2017年4月,参演都市轻喜剧《小重逢》;2018年,在热播剧《沙海》里饰演的记者一角;2019年5月15日,《白发》开播,邹新宇剧中饰演莲心。

  让大家颇为惊诧的是,在《白发》剧开播前,作为演员的邹新宇已选择转行跳槽到国金证券做销售服务岗。

  据悉,邹新宇今年1月份入职国金证券研究所,其所任职的销售服务岗主要负责内部业务协调以及安排路演等事宜。证券业协会官网资料显示,今年7月份邹新宇获得证券从业资格证。国金证券按照公司正常的人力资源流程,给予转正。

  没想到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转正2个月就离职了,对于邹新宇的去向,国金证券表示她没有具体透露。

  曾经招了一位美女演员而业内闻名的国金证券,在回应圈外人士能否胜任岗位时称,邹新宇适合这个岗位。她毕业于同济大学,有过活动沟通、综合行政等方面的工作,也处理过事务性工作,在面试的过程中发现她有比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另外也具备一定的金融知识基础。对于专业素养不一定非要金融科班出身,更重视的应该是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和岗位的匹配度。

  邹新宇也曾表示,虽然拍戏很快乐,但还是更想做金融方面的工作。

  “颜值经济”点燃金融圈

  金融圈与“颜值经济”的捆绑报道早就屡见不鲜。近期金融圈里美女销售、美女研究员、美女债销团队等消息扑面迎来,“颜值经济”也再次凸显。

  日前,水木社区的一个帖子在业内疯传,消息称,某券商美女研究员颜值堪比高圆圆,以至于一向冷门的银行行业路演“万人空巷”,连男性的客服和运维都去了,结束后甲方爸爸主动请吃饭不说,还意欲将这位高学历、高颜值的“券商高圆圆”招入麾下,即使他们并不缺银行研究员...

  “吃瓜群众们”心潮澎湃,火速寻找“券商高圆圆”,甚至搜罗了一众行业美女研究员,对比哪个更像高圆圆,试图找出女主。

  另外,网传日前号称某券商债券销售团队美女合影照片就曾在微博上引热议。债销团队美女如云,个个李嘉欣、范冰冰翻版。

  而著名经济学家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的丹尼尔•哈默迈什教授还真的做过一项 “颜值和劳动力市场”的研究。最终得出结论,长相出众的人比一般人拿到的薪水要高5%或者更多,而长相难看的人获得的薪水比一般人要低9%!

关键词阅读:券业 美女演员 邹新宇 离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