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证券事务代表赵慧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挖贝网9月10日,近日乐视网(300104)董事会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赵慧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赵慧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乐视网表示赵慧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士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乐视网主要从事基于整个网络视频行业的付费会员及发行业务(包括付费业务、版权业务及电视剧发行收入)、广告业务(视频平台广告发布业务)和其他业务(其他业务指的是目前收入相对较小、尚未形成规模的业务,如云视频平台业务、短视频业务等)。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46亿元,较上年同期-11.04亿元,亏损程度增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169&stockCode=300104&announcementId=1206910541&announcementTime=2019-09-09%2016: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