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嘉应制药: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嘉应制药原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贵州百年持有的德昌祥99.7042%股权。现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承诺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与德昌祥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其它相关业务合作条款,公司愿在不触及重大资产重组的情况下继续履行。

  日盈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2.56%股份

  日盈电子9月2日晚公告,持股2.56%的股东青岛金石,拟三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22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56%。

  光威复材: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43%股份

  光威复材9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秉威合伙、光威合伙和兴威合伙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43%的股份。

  金运激光:实控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金运激光9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梁伟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7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日盈电子:持股2.5568%的股东拟在6个月内清仓减持

  日盈电子9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2.5568%的股东青岛金石,拟三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22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5568%。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