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利总经理凌晓明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近日安德利(60303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8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凌晓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凌晓明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安德利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凌晓明在公司未领取报酬。

  安德利表示,凌晓明女士的辞职事项不会影响公司销售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董事补选工作,并聘任新的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安德利主要从事国内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市场的百货零售业务。2018年第三季度(1-9月)营业收入为13.7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9.8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2.3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937&stockCode=603031&announcementId=1206001909&announcementTime=2019-04-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