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芯片爆发带自主可控回归 乡村振兴持续活跃

摘要
复盘:市场继续活跃,不过前期强势股出现回落,大妖华培动力也出现炸板;自主可控爆板,特别是芯片,这以前也是大题材,这无疑最大的带动今天的人气;燃料电池继续活跃,不过貌似除了全柴动力连板以外,其他连扳的个股不多;另外创投+独角兽、乡村振兴等概念继续活跃。

    金融界网站,市场继续活跃,不过前期强势股出现回落,大妖华培动力也出现炸板;自主可控爆板,特别是芯片,这以前也是大题材,这无疑最大的带动今天的人气;燃料电池继续活跃,不过貌似除了全柴动力连板以外,其他连扳的个股不多;另外创投+独角兽、乡村振兴等概念继续活跃。

   科技股+自主可控+芯片+5G,以前的大概念,这次爆发活跃,后面会有中线回归的预期。

   燃料电池,全柴动力再出4连板,已经成为大妖股,对于整个概念带动明显,不过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连扳个股并不多,更多是持续炒作。

   创投+独角兽,继续持续活跃,主要还是科创板的预期,不过目前来看,也是面临连板不多的情况。

   乡村振兴,今天已经是第二天活跃了,貌似年末有预期,再者就是芭田股份5连板对于题材带动明显。

  开板次新股,今天人气出现回落,华培动力之后,居然又有贝通信崛起,连续出妖这种情况应该还会带动市场人气继续活跃。

   综合来看,题材继续活跃,市场人气可以,指数有望延续持续反弹的情况。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芯片 券商 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