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辞职 黎宗剑代行董事长职务

摘要
新华保险公告称,董事长万峰辞职,董事黎宗剑获推举代行董事长职务。

  新华人寿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16日收到本公司董事长万峰先生的辞职函。万峰先生因个人年龄原因辞去本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首席风险官、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其他一切职务。

  公告称万峰任职期间,勤勉尽责、锐意进取,推动本公司转型发展,有效提升本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董事会向万峰先生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推举董事代行董事长职务

  经董事会于2019年1月I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董事黎宗剑先生获推举代行本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和首席风险官职务,直至本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任董事长为止。

  董事会于董事会会议上决议指定本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杨征先生代行本公司首席执行官暨执行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权,直至本公司聘任新任首席执行官暨执行委员会主任委员时止。

关键词阅读: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