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金陵体育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7派2.8元;深交所追问电广传媒:徐悲鸿画作《愚公移山》为何能值2亿;康恩贝:回购股份额拟调整为4亿至8亿元;合力泰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福建省国资委;涪陵电力下调趸购电价 预降购电成本76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深交所追问电广传媒:徐悲鸿画作《愚公移山》为何能值2亿;金陵体育实控人提议年报高送转;康恩贝:回购股份额拟调整为4亿至8亿元;合力泰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福建省国资委;涪陵电力下调趸购电价 预降购电成本7600万元……

  【重大事项】

  深交所追问电广传媒:徐悲鸿画作《愚公移山》为何能值2亿

  金陵体育: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7派2.8元

  合力泰:实控人变更为福建省国资委

  洋河股份回应集体事件: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收入待遇

  通产丽星连续六涨停 重组方案遭深交所问询

  八菱科技:控股股东终止股权转让意向

  方正科技:法院一审判决金立偿还珠海方正货款

  【定增重组】

  鹏翎股份:并购重组事项将上会 18日起停牌

  中信银行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获中证监审核通过

  宝钢包装: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华夏银行:非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平安银行:发行不超260亿元可转债申请获审核通过

  绿城水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华数传媒: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兴业银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申请获审核通过

  中国平安控股子公司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获审核通过

  金贵银业:因重大事项公司债券明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投资事项】

  杭州园林:签逾4亿元EPC合同 占去年营收219.97%

  沃格光电:拟23000万元投资3D玻璃盖板及背板项目

  华夏幸福拟27.5亿元受让河北廊坊霸州公司40%股权

  金一文化:拟不低于4.62亿转让江苏珠宝51%股权

  南纺股份:终止挂牌转让经纬电气99.69%股权

  力帆股份:车和家6.5亿元收购旗下力帆汽车 将获生产资质

  中国核建:前11月新签合同额同比增16.6%

  中水渔业:拟合资组建远洋渔业公司

  光明乳业:拟1.43亿收购控股股东下属益民一厂

  安图生物:入股芬兰Mobidiag公司并与之成立合资公司

  诚志股份:拟不超5亿元认购私募基金

  佳力图:拟参设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黑牡丹:子公司逾8亿元在常州拿地

  博实股份:与万华物资战略合作

  首航节能:签订设备销售合同

  华体科技:中标1.2亿元照明改造提升工程

  金智科技:子公司中标宁夏输变电可视化运维系统项目

  汇金通:预中标1.58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风范股份:预中标1.3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露天煤业: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两项目投产

  宝新能源:拟联合中广核风电 开发汕尾海上风电场

  松芝股份:拟2.2亿增资松芝酷能

  捷成股份:子公司拟收购天下文化100%股权

  金信诺:拟转让天津保理15%股权

  潞安环能:筹划转让元丰矿业和潞安焦化股权

  榕基软件:中标海关业务系统改造采购项目

  【其他事项】

  航天长峰:收到政府补助资金335.3万元

  洛阳玻璃: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100万元

  中弘退:逾期债务本息合计114.64亿元

  中国人保:前11月保费收入4563.78亿元

  生物股份:子公司产品获韩国兽用医药品进口许可

  【增持减持】

  炬华科技:拟回购2亿元至4亿元公司股份

  通化东宝:大股东拟2亿至3亿元增持股份

  四川成渝:获控股股东增持12.36万股 拟继续增持

  康恩贝:回购股份额拟调整为4亿至8亿元

  孚日股份:累计回购公司1.03%股份

  神州数码: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

  中核钛白:累计回购公司3%股份

  火炬电子: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4.26%股份

  联创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中欣氟材股东华睿睿银拟减持不超1.16%股份

  湘油泵: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03%股份

  恒泰实达:监事高管等拟减持1.2798%股份

  飞凯材料:控股股东向装备基金转让公司7%股份

  ============详细阅读============

  金陵体育:实控人提议年报分配10转7派2.8元

  金陵体育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李春荣提议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8元(含税),每10股转增7股。

  深交所追问电广传媒:徐悲鸿画作《愚公移山》为何能值2亿

  2亿元将徐悲鸿画作《愚公移山》卖给湖南广播电视台,电广传媒的这一操作引发深交所关注。12月17日晚间,深交所向电广传媒(000917)发布关注函,要求电广传媒说明出售《愚公移山》这笔交易的必要性,与关联方(即湖南广播电视台)而非独立市场第三方交易的原因,以及出售资产对上市公司的影响。3天前,电广传媒宣布拟将《愚公移山》布面油画以2.088亿元(含税)出售给湖南广播电视台。

  生物股份:子公司产品获韩国兽用医药品进口许可

  生物股份公告,近日收到韩国公司(株)Respectbio 通知,其代理的公司全资子公司保灵公司生产的猪口蹄疫O型灭活疫苗(O/Mya98/XJ/2010株+O/GX/09-7株)获得韩国农林畜产检疫本部兽用医药品等进口项目许可,允许在韩国市场进行销售。

  沃格光电:拟23000万元投资3D玻璃盖板及背板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沃格光电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投资公司3D玻璃盖板及背板项目,投资金额共计不超过人民币23,000万元。

  航天长峰:收到政府补助资金335.3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航天长峰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近日,经公司相关部门确认,本公司收到政府补助资金3,353,000元。

  奇精机械:奇精转债网上发行中签结果出炉

  金融界网站讯 奇精机械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及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7日(T+1日)主持了奇精机械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奇精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 402,602,802,202,002

  末“4”位数 6398,8398,4398,2398,0398,9900,4900

  末“5”位数 72949,97949,47949,22949

  末“6”位数 918093

  末“8”位数 03848759,18779738,29300294

  凡参与奇精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98,04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奇精转债。

  华夏银行:非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华夏银行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根据定增方案,公司拟向首钢集团、国网英大和京投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25.65亿股,募资不超292.36亿元,用于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宝钢包装: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宝钢包装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宝钢包装实施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原则同意宝钢包装实施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方案的业绩考核目标。

  通化东宝大股东拟2亿至3亿元增持股份

  通化东宝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东宝集团计划自2018年12月18日至2019年3月31日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2亿元,不超过3亿元。

  康恩贝:回购股份额拟调整为4亿至8亿元

  康恩贝公告,公司拟就回购股份事项的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其中,回购总额由此前的不超过3.2亿元调整为:不超过8亿元且不低于4亿元。截至11月30日,公司已累计回购股份27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累计支付总额1.75亿元。

  平安银行发行不超260亿元可转债申请获审核通过

  平安银行公告称,2018年12月17日,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了我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此前,平安银行披露,拟公开发行不超260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在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计入核心一级资本。

  兴业银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申请获审核通过

  兴业银行晚间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境内优先股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据此前披露,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股的优先股,募集额不超过300亿元。

  四川成渝:获控股股东增持12.36万股 拟继续增持

  金融界网站讯 四川成渝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省交投于2018年12月17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了本公司123,600股A股股份,约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004%;本次增持前,省交投持有本公司975,060,078股A股股份,60,854,200股H股股份,合计持有本公司1,035,914,278股股份,约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33.875%。本次增持后,省交投持有本公司975,183,678股A股股份,60,854,200股H股股份,合计持有本公司1,036,037,878股股份,约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33.879%。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本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省交投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现有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绿城水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绿城水务晚间公告称,2018年12月17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洛阳玻璃: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1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洛阳玻璃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蚌埠中建材信息显示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蚌埠中显”)于近期收到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蚌埠市发改委”)《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下半年省“三重一创”相关支持事项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蚌发改工高[2018]23号)。根据该文件,蚌埠中显符合2017年安徽省“三重一创”政策——关于支持高新技术企业2类事项的要求,蚌埠市发改委安排列支100万元用于奖补蚌埠中显。于2018年12月14日,蚌埠中显已全部收到该笔款项。

  联创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联创电子(002036)12月17日晚间公告,硅谷天堂PE基金、硅谷天堂定增基金,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02万股,即减持比例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2%。

  绿庭投资:减持申万宏源667万股 获益超2300万元

  绿庭投资(600695)12月17日晚间公告,12月14日、17日,公司出售申万宏源股票(000166)667万股。经初步测算,公司可获得扣除成本和交易税费后投资收益约2317万元。此次减持后,公司尚持有申万宏源股票4100.022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18%。

  中欣氟材股东华睿睿银拟减持不超1.16%股份

  中欣氟材公告,持公司股份1,3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6%)的特定股东华睿睿银计划自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

  湘油泵: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03%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湘油泵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沈学如、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罗大志、高级管理人员陈湘军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695,222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81%,上述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7年11月30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自本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公司股东沈学如计划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478,58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9%;自本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罗大志、高级管理人员陈湘军计划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3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3%。具体减持价格根据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若本次减持实施,其今年累计减持股份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南纺股份:终止挂牌转让经纬电气99.69%股权

  南纺股份(600250)12月17日晚间公告,鉴于两次挂牌转让经纬电气99.69%股权均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公司决定终止此次股权转让事宜。

  华数传媒: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华数传媒原拟以现金收购控股股东华数集团持有中广有线信息网络、宁波华数广电网络及新昌华数数字电视的股权。鉴于此次重组工作涉及的标的较为复杂,目前重组方案尚不具备完成条件和时机,最终交易方未能在核心交易条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鹏翎股份:并购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召开工作会议,审核鹏翎股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2018年12月18日起停牌。

  八菱科技:控股股东终止股权转让意向

  八菱科技控股股东杨竞忠此前与南京红太阳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杨竞忠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667万股(占总股本的20%)高溢价转让给南京红太阳。截至12月16日,协议有效期结束,双方未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也未对协议进行延期。据意向协议约定,意向协议自动终止。

  佳力图:拟参设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佳力图拟不超8000万元与航信资本、磐航信宇、楷得投资(公司控股股东)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预计基金总规模2亿元,投资具有一定的增长潜力和价值挖掘潜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ICT行业、高端制造,主要投资方向包括安全信息化、大数据、通信、云计算和自主可控等国家支持的先进产业等。

  诚志股份:拟不超5亿元认购私募基金

  诚志股份拟认购华德新机遇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份额,认购额不超5亿元。该基金主要投资领域为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半导体等新兴产业。

  光明乳业:拟1.43亿收购控股股东下属益民一厂

  光明乳业以1.43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全资子公司益民集团所持有的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有限公司100%股权。

  安图生物:入股芬兰Mobidiag公司并与之成立合资公司

  安图生物与芬兰Mobidiag Oy签署股权认购协议,认购Mobidiag3,846,153份R类股份(股权占比10.12%),认购价格为2.60欧元/股,总认购出资额9,999,997.80欧元,Mobidiag原股东在原有股权结构维持不变的情况下同比例缩小至合计持股比例为89.88%。公司与Mobidiag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共同出资1230万欧元在中国境内成立合资公司。

  中水渔业:拟合资组建远洋渔业公司

  中国农发集团直接控制的企业中国农发集团、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与中水渔业拟以资产重组方式组建中国农业发展集团舟山远洋渔业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4.2亿元,中国农发集团以现金出资1.00亿元,占23.81%股权;舟渔公司以44艘远洋渔船相关的净资产评估价值投资2.15亿元,占51.19%股权;中水渔业以6艘远洋渔船相关的净资产评估价值投资1.05亿元,占25.00%股权。

  力帆股份:拟6.5亿元转让重庆力帆汽车

  力帆股份拟6.5亿元将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同时,公司与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开展新能源产业方面合作。公司全资子公司自用房产拟转为投资性房产,据评估将增加公司资本公积2.05亿元,影响当期净利约5000万元。

  潞安环能:筹划转让元丰矿业和潞安焦化股权

  潞安环能拟将所持元丰矿业公司90%的股权,通过公开遴选受让人的方式进行转让。此外,公司拟将持有的山西潞安焦化公司49%的股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进行转让。同时,根据山西省关于化解焦化产能过剩政策要求,山西潞安焦化公司拟通过公开遴选受让人的方式,转让所持165万吨/年焦化产能。

  金一文化:拟转让江苏珠宝51%股权

  金一文化拟将持有江苏珠宝51%股权,以不低于4.62亿元,转让给海鑫资产。

  金信诺:拟转让天津保理15%股权

  金信诺拟将天津保理15%股权,作价6075万元,转让给开平住建。交易后,公司尚持有天津保理36.01%的股权,天津保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中国中期:拟1.8亿元收购中期时代

  中期时代是中国中期控股股东中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系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中国中期与中期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中期集团将中期时代100%股权转让给公司,转让价1.8亿元。

  捷成股份:子公司拟收购天下文化100%股权

  捷成股份全资子公司华视网聚拟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受让广视传媒持有的天下文化100%股权,交易价3395万元。为满足天下文化后续发展需要,华视网聚拟不少于1855万元对天下文化进行增资。

  松芝股份:拟2.2亿增资松芝酷能

  松芝股份拟以2.2亿元,对上海松芝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松芝酷能的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增至2.8亿元。

  宝新能源:拟联合中广核风电 开发汕尾海上风电场

  宝新能源与中广核风电签署协议书,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中广核新能源汕尾海上风电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汕尾甲子海上风电场(900MW)和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500MW)。项目公司注册资本5.21亿元,中广核风电以现金出资4.171亿元,占比80%;公司以全资子公司陆丰风能100%股权作价出资1.04亿元,占比20%。

  露天煤业: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两项目投产

  露天煤业全资子公司达拉特旗那仁太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2017年1号和4号项目20万千瓦容量已正式投产发电,将为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带来一定积极影响。

  风范股份:预中标1.3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风范股份成为国家电网2018年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工程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约1.3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6.05%。

  汇金通:预中标1.58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汇金通成为国家电网公司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约1.58亿元。

  金智科技:子公司中标宁夏输变电可视化运维系统项目

  金智科技控股51%的子公司悠阔电气中标宁夏输变电可视化运维系统建设项目,中标额5699.6万元。

  大连电瓷:预中标国家电网项目

  大连电瓷预中标国家电网两个项目,预中标额合计约4830万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总收入的5.8%。

  华体科技:中标1.2亿元照明改造提升工程

  华体科技全资子公司华体安装成为丽江市古城区城市道路照明改造提升工程(EPC)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1.2亿元。

  榕基软件:中标海关业务系统改造采购项目

  榕基软件中标海关总署关检业务融合e-CIQ主干系统改造采购项目,中标额3676万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4.95%。

  首航节能:签订设备销售合同

  首航节能作为卖方,收到与华北电力设计院签订的《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7、8号机组空冷岛增容改造EPC工程空冷岛设备采购合同书》,合同约定公司向买方提供空冷岛设备及相关服务,合同总额3269万元。

  杭州园林:签逾4亿元EPC合同

  杭州园林与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铜鉴湖大道配套工程(EPC)总承包等事项,签订了合同协议书,暂定合同价为4.04亿元,占公司2017年营收的219.97%。

  博实股份:与万华物资战略合作

  博实股份与万华化学(600309)子公司万华物资签署《包装码垛设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万华化学及其子公司所需的粉料、粒料产品所需的包装码垛设备,公司将根据万华物资要求供货,具体方案及供货设备根据实际情况约定,协议履行期限从2018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14日止。

  黑牡丹:子公司逾8亿元在常州拿地

  黑牡丹全资子公司常州黑牡丹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人民币80,900万元竞得江苏省常州市JZX2018270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中国人保:前11月保费收入4563.78亿元

  中国人保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经由公司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351,994百万元、人民币13,844百万元及人民币90,540百万元。

  中国核建:前11月新签合同额同比增16.6%

  截至2018年11月,中国核建新签合同额778.06亿元,同比增长16.6%。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55.75亿元。

  飞凯材料:控股股东向装备基金转让公司7%股份

  飞凯材料控股股东飞凯控股有限公司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上海半导体装备材料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9,871,84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0%,转让价格为14.66元/股,总价款共计437,921,203.72 元。转让完成后,飞凯控股持股比例由45.89%下降至38.8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持有装备基金19.8%股权。

  火炬电子: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4.26%股

  火炬电子控股股东蔡明通及其一致行动人蔡纯纯计划在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7月8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93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26%。

  华自科技:乐洋创投拟继续减持不超2%股份

  华自科技股东乐洋创投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已届满,合计减持2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6%,减持后持股比例降至3%。乐洋创投拟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24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世纪天鸿:浙江伟星减持49.88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

  截至2018年12月14日,世纪天鸿股东浙江伟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98,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62%。本次权益变动后,浙江伟星持有公司4.99996%的股份。

  隆盛科技:领峰创投减持1.0555%股份 持股降至5%以下

  隆盛科技股东无锡领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23日-12月1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84,3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55%。减持后,领峰创投尚持有公司4.9999%股份。

  恒泰实达:监事高管等拟减持1.2798%股份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恒泰实达副总经理景治军计划减持公司股份1,500,000股,占总股本0.8836%;公司监事梁秋帆计划减持公司股份172,650股,占总股本0.1017%;公司股东范丽萍(董事、财务总监李学宁之配偶)计划减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占总股本0.2945%。

  海大集团:财务总监减持11万股

  海大集团财务总监杨少林于2018年12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03万股,杨少林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雪迪龙:实控人减持52万张可转债

  雪迪龙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敖小强自2018年1月29日迪龙转债上市交易起至2018年12月14日下午收市期间,通过交易系统减持迪龙转债52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截至公告披露日,敖小强持有迪龙转债为2,748,715张,占发行总量的52.86%。

  普邦股份:副总拟增持至少300万元

  普邦股份副总裁杨国龙计划3个月内,不低于300万元增持公司股票。

  孚日股份:累计回购公司1.03%股份

  截止2018年12月17日,孚日股份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9,341,9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3%,支付的总金额约为4,840.33万元。

  炬华科技:拟回购2亿元至4亿元公司股份

  炬华科技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依法予以注销并相应减少注册资本或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等。本次回购金额总额不低于20,000万元且不超过4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

  中核钛白:累计回购公司3%股份

  截至2018年12月17日,中核钛白累计回购股份数量47,839,2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6%,成交的总金额为168,900,364.58元(不含交易费用)。

  神州数码: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

  神州数码拟不低于0.5亿元且不超过1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8元/股,回购股份拟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

  中弘退:逾期债务本息合计114.64亿元

  中弘退及下属控股子公司近日新增逾期债务本息合计20.37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为114.64亿元(近期公司及子公司偿还了部分借款),全部为各类借款。

  中信银行:可转债发行申请获审核通过

  中信银行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