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达医疗2名股东合计质押397万股 合计占比0.69%

  挖贝网10月12日消息,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108)股东朱文怡、卫明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397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朱文怡、卫明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6亿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25.2%。本次质押股份397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0.69%。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9日至2021年5月27日。

  截至本公告日,朱文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1.17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26%。此次股份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9783.0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88%,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3.31%。

  卫明持有公司股份总数2861.5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4%。此次股份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333.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3%,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1.55%。

  本次质押用于上述股东前期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该等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其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及个人收入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本次质押后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出现风险时,朱文怡将会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91142?announceTime=2018-1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