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即将召开 相关概念股望再受关注

摘要
机构认为,随着虚拟现实技术不断突破及政策利好释放,国内虚拟现实行业有望迎来高速增长。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南昌举办,主论坛以“虚拟现实定义未来信息社会”为主题展开讨论,分论坛围绕产业生态、教育培训、娱乐游戏、影视内容、新闻出版、VR+动漫、人工智能、5G+VR、文化旅游、全球VR/AR产业趋势等与虚拟现实相关的热点进行交流探讨。

  大会将有15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包括微软、HTC、Unity、百度、华为、网易、联想、歌尔、深圳创维、移动咪咕、欧菲光、江西科骏、中国动漫集团泰豪、中业光科等。

  机构认为,随着虚拟现实技术不断突破及政策利好释放,国内虚拟现实行业有望迎来高速增长。

  上市公司中:

  利达光电:产品涉及VR部件,目前是暴风魔镜的主要供应商。公司与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通过联合研发高质量的VR光学硬件和配套算法,建立VR设备的光学标准,推进VR技术与应用的发展,建立VR生态。

  晶方科技:是中国大陆首家、全球第二大能为影像传感芯片提供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WLCSP) 量产服务的专业封测服务商。影像传感芯片是AR及VR等设备的核心环节。

  恒信东方:通过收购东方梦幻,成为CG/VR视觉特效技术方面的领先企业;

  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分别在VR影视、VR游戏方面做了提前布局。

关键词阅读:VR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