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2638未被击破反攻开启 科技股王者风姿已现

摘要
复盘:上证没有跌破2638一线,而且迎来久违的探底回升,金融地产护盘;不过下午还是科技股的一是拉升带动人气救主;中国软件、浪潮软件、中兴通信等科技大股也是表现强势,5G概念出现爆发的态势;而今天消费股出现补跌,其中医药股中恒瑞医药等表现疲惫,非洲猪疫情升温,温氏股份出现下挫。

    金融界网站讯,上证没有跌破2638一线,而且迎来久违的探底回升,金融地产护盘;不过下午还是科技股的一是拉升带动人气救主;中国软件、浪潮软件、中兴通信等科技大股也是表现强势,5G概念出现爆发的态势;而今天消费股出现补跌,其中医药股中恒瑞医药等表现疲惫,非洲猪疫情升温,温氏股份出现下挫。

   科技—5G,上周宜通世纪三连板后,今天神宇股份3连扳,成为5G概念的第二只逆势牛股,可见整个概念资金的预期较强,同样今天也是5G爆发带动市场人气。

   科技-区块链,目前市场对于区块的预期升温比较明显,不断有个股活跃,新晨科技2板,而且中科金财也是较为强势。

   租赁个股活跃,周末长租价格上涨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加上我爱我家与链家之间关于长租的疯狂讨论,租赁概念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总体来看,今天上证下探但没有击破2638一线,短期来看此处支撑比较明显,指数探底回升,加上白马补跌后,市场做空力量得到释放,短期有望迎来反弹窗口。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2638 科技股 5G 上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