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门槛碎片化优势尽显 移动电竞成行业爆发点(受益股)

摘要
移动电竞自带社交属性,导入用户留存率较高,在政府支持、资本布局、赛事升级的背景下,产业有望维持高速增长。

  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日前在福建厦门召开,期间发布《2017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根据数据,中国2017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游戏市场,收入达146.36亿美元,移动电竞成为行业新爆发点。《白皮书》认为,这是中国移动电竞市 场规模第一次超越传统的端游电竞市场规模,标志着移动电竞将成为电竞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亚奥理事会已宣布电子竞技将纳入2018和2022年亚运会,并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上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表明电子竞技取得了与传统体育项目相同的地位。机构认为,随着端游、页游行业日渐成熟,移动游戏轻操作、低门槛、碎片化的特性展露优势。此外,移动电竞自带社交属性,导入用户留存率较高,在政府支持、资本布局、赛事升级的背景下,产业有望维持高速增长。

  券商研报看好:

  迅游科技:加速器业务受益于移动电竞成长;

  电魂网络:立足电子竞技市场,去年下半年研发方向偏向移动端竞技产品。

关键词阅读:移动电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