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低空经济利好不断,概念股依旧热络,黄金、油气等周期股亮眼,5.5G概念午后爆发

3月29日A股低开高走,沪指涨幅超过1%。截至收盘共66股涨停(不含ST股),27股封板未遂,连板股总数13只,华生科技(澄清降落伞/低空经济概念+纺织服装)7连板,联明股份(汽车零部件+供应链管理)4连板,中信海直(飞行汽车+中字头)、华体科技(智慧灯杆+卫星导航)、普路通(实控人拟变更+小米概念)3连板。

一、板块异动

二、涨跌停温度

三、涨跌家数

四、涨停揭秘

五、相关热点

低空经济:产业政策频发,广东提出加快把集成电路、新型储能、新能源汽车、低空经济、人工智能等打造成新的五千亿级、万亿级产业集群。上海市低空协同管理示范区在金山揭牌,促进低空产业经济发展。另外,中国民航局举行推进低空经济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

5.5G:中国移动在杭州全球首发5G-A商用部署,公布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并宣布计划于年内扩展至全国超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

小米汽车:小米汽车上市27分钟大定突破5万台。

黄金:周四国际金价突破前高2222.7美元/盎司,现报2254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日内涨1.90%。

六、市场情绪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