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菌业跌停 公司终止收购圣窖酒业100%股权

摘要
今日众兴菌业开盘跌停,封单超30万手,消息面上,众兴菌业终止收购圣窖酒业100%股权。

  金融界网10月18日消息 今日众兴菌业开盘跌停,封单超30万手,消息面上,众兴菌业终止收购圣窖酒业100%股权。

  根据众兴菌业公告,公司称,因市场宏观环境发生变化等原因,公司拟终止收购贵州茅台镇圣窖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圣窖酒业)100%股权。

  今年6月,众兴菌业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刘见、刘良跃持有的圣窖酒业100%股权。2021年6月20日,众兴菌业与刘见、刘良跃就公司收购其持有圣窖酒业100%股权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股权收购合作意向书》。

  天眼查APP显示,成立于2011年6月30日,注册资本为14400万元。圣窖酒业是一家白酒酿造生产销售商,公司业务涉及白酒酿造、生产、销售及进出口等相关业务。注册地址在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上坪村长干子组。众兴菌业从事食用菌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众兴菌业此前6月公布重组预案复牌后录得六连板,股价波段最大涨幅实现翻倍。

关键词阅读:众兴菌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