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钾报价同比涨近四成 相关厂商值得关注(附股)

  生意社数据显示,近期国内硫酸钾市场行情走强,现货价格涨幅较大。截止24日,国内硫酸钾50颗粒样本均价3716.67元/吨,较月初均价水平有21.20%的涨幅,较去年同期有38.94%的涨幅。

  近期氯化钾价格延续此前强势行情,国内硫酸钾成本面支撑和成本端压力共存。同时国内钾肥市场供应端紧俏,场内现货价格拉涨明显。业内人士指出,硫酸钾整体供应量有限,市场开工小幅降低,罗钾进入检修期,预计9月下旬复产,目前无库存,前期订单发运紧张,形成供给端利好。

  亚钾国际(000893)去年钾肥产量25.17万吨,规划在3至5年内形成300万吨钾肥产能;

  东方铁塔(002545)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5亿元,主要用于老挝甘蒙省钾镁盐矿150万吨氯化钾项目一期工程。

关键词阅读:钾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