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公告:广汇能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9%、上海贝岭称第三方预测未经公司确认

摘要
三维股份:拟130亿元投建BDO、PBAT、PTMEG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科蓝软件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数字货币业务以及与华为合作的具体内容及方式、三连板上海贝岭:财务预测皆为第三方预测 未经公司确认……

  金融界网6月21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三维股份:拟130亿元投建BDO、PBAT、PTMEG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科蓝软件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数字货币业务以及与华为合作的具体内容及方式、三连板上海贝岭:财务预测皆为第三方预测 未经公司确认……

  【重大事项】

  杉杉股份:子公司拟50亿元投建偏光片绵阳生产基地项目

  三维股份:拟130亿元投建BDO、PBAT、PTMEG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

  科蓝软件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数字货币业务以及与华为合作的具体内容及方式

  三连板上海贝岭:财务预测皆为第三方预测 未经公司确认

  皖通科技: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西藏景源提请罢免多名非独立董事

  广汇能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9%-117%

  圣湘生物:以2.5亿元取得真迈生物14.77%股权 溢价率约为22倍

  佛山照明:广晟集团等筹划将所持国星光电21.32%股权转让于公司

  【定增重组】

  京东方A: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纳尔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芯超生物100%股权 21日起停牌

  众信旅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继续停牌

  京华激光:控股股东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贵研铂业: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冠农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8.4亿,投向棉籽脱酚浓缩蛋白提取等七项目

  狮头股份:拟收购昆汀科技59.99%股份,股票复牌

  国信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3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投资事项】

  力星股份:与洛阳LY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平治信息:子公司签订3198.3万元家庭智能网关供货协议

  信立泰:拟转让甲磺酸伊马替尼原料药及其制剂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相关权益

  金融街:合计22.49亿元竞得廊坊市固安六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中贝通信:预中标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有线宽带接入工程施工项目,中标总金额1.25亿元

  新通联:控股股东及文洁投资合计转让18.45%股份予毕方投资

  快意电梯:拟与莞民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奋达科技: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8.66%股份

  弘亚数控:拟以6亿元在佛山市顺德区设全资子公司

  泰福泵业:拟斥资不超4000万元购买土地使用权 满足建设高端水泵等项目的场地需求

  吉峰科技:实控人汪辉武向公司提供借款3000万元

  金盾股份:预中标BJ项目核岛通风系统风机设备

  华夏航空:拟27.85亿元购买备用发动机

  双良节能:联合体签订约3.95亿元电厂项目合同

  绿茵生态:二级全资子公司预中标1.54亿元EPC项目

  思瑞浦:子公司拟在临港新片区建设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的升级及产业化项目

  东方证券:拟通过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东方投行

  浙江交科:拟中标16亿元项目

  瑞斯康达:以2150万元设立子公司 推进水利水务数字化转型

  亿纬锂能:孙公司EBIL收到参股公司思摩尔国际现金分红5.13亿港币

  大港股份:拟择机出售所持有的天奈科技股票资产

  美芝股份:签约1.14亿元的人才保障性住房施工合同

  甘肃电投:控股子公司炳灵公司收到建信投资5亿元投资价款

  中粮糖业:子公司拟建设曹妃甸精炼糖项目二期15万吨年绵(砂)糖生产线项目

  天永智能:拟斥资约10亿元建设智能成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 拓展智能装备业务

  诚邦股份:联合体中标1亿元水利项目

  【其他事项】

  海能实业:越南海能部分恢复生产

  合盛硅业:实控人由罗立国变更为罗立国、罗燚、罗烨栋共同控制

  格力电器:增加2020年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科伦药业:盐酸厄洛替尼、碘帕醇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批准

  国药现代:获甲磺酸伊马替尼原料药及其制剂相关权益

  沃森生物:子公司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增加西林瓶包装获批

  奥赛康:子公司注射用达托霉素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舒泰神:BDB-001注射液申报新药临床试验获得受理

  南侨食品:5月归母净利润3265.93万元 同比增加33.29%

  深天马A: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金5000万元政府补助

  药明康德:参股公司Ambrx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公司持有11.1%股份

  藏格控股:四川永鸿所持公司股份司法拍卖被暂缓

  天坛生物:成都蓉生研制的“人纤维蛋白原”完成临床试验

  新产业:获得多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ST安控:拟向法院申请预重整

  万科A:拟下调“18万科01”公司债券票面利率

  京新药业: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京新拟投资约2亿元建设中药生产基地

  岩石股份:贵酒发展拟协议收购华宝信托-天高资本20号单一资金信托2.18%股份

  东亚药业:氧氟沙星、左氧氟沙星取得印度注册证书

  普利制药:左乙拉西坦注射用浓溶液获泰国上市许可

  【增持减持】

  居然之家:公司实控人、部分董事、高管拟合计增持不低于1707万元股票

  庄园牧场:股东甘肃农垦资产承诺所持股份自解除限售之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

  五连板先锋电子:监事会主席辛德春拟减持0.05%股份

  新宁物流:第一大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思特奇:股东海恒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广安爱众:裕嘉阁拟清仓减持不超5.76%股份

  ========正文阅读========

  中贝通信:预中标1.25亿元中国移动项目

  中贝通信(603220)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了“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1-2023年有线宽带接入工程施工项目”投标。公司预估中标总金额1.25亿元。

  普利制药:左乙拉西坦注射用浓溶液获泰国上市许可

  普利制药(300630)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泰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签发的左乙拉西坦注射用浓溶液的上市许可,将对公司拓展泰国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思特奇: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思特奇(300608)6月21日晚间公告,持股6.96%的股东贵州海恒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9.32万股(占公司剔除回购专户股份后的总股本比例2.00%)。

  海能实业:越南海能部分复产

  海能实业(300787)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越南海能依据越南北江省政府通知于5月18日起临时停产。近日,公司收到越南海能通知,越南北江省政府同意越南海能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部分恢复生产。目前根据当地防疫规定,部分满足复产条件要求的工人已陆续返回工厂工作。越南海能将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生产经营具体工作,保障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开展。

  药明康德:参股公司Ambrx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药明康德(603259)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Ambrx于6月18日(美国时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Ambrx本次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通过全资子企业持有Ambrx的股份数占Ambrx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约11.1%(全面摊薄基础上)。

  龙泉股份:中标8199万元PCCP管采购项目

  龙泉股份(002671)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滇中引水工程大理州鲁地拉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配套一期工程PCCP管采购”项目,中标价为8198.85万元(含税),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80%。

  中国联通:5G套餐用户5月净增数752.9万户

  中国联通(600050)6月21日晚间披露5月份业务数据,5G套餐用户本月净增数752.9万户,5G套餐用户本年累计净增数3526.4万户。

  平治信息:子公司签订3198万元家庭智能网关供货协议

  平治信息(300571)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深圳兆能与中国移动安徽有限公司签订了《安徽移动2021年家庭智能网关(无WIFI有语音版)选型采购供货框架协议(兆能))》,本协议总标的不含税总价金额为3198.26万元。

  京东方A: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京东方A(000725)6月21日晚间公告,6月21日,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沃森生物:子公司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增加西林瓶包装获批

  沃森生物(300142)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玉溪沃森于日前收到国家药监局批准的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玉溪沃森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在现有的包装形式“预灌封注射器”基础上增加“西林瓶”包装。

  士兰微:子公司拟向关联方采购设备

  士兰微(600460)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拟向关联企业厦门士兰集科微电子有限公司采购9台12吋晶圆外延炉、测试仪等设备,交易总金额为4631.17万元(不含税)。

  国信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3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国信证券(002736)6月21日晚间公告,近日,证监会批复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30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庄园牧场:股东甘肃农垦资产承诺所持股份自解除限售之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

  庄园牧场(002910)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6.32%以上股东甘肃农垦资产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支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权益,自愿承诺对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自解除限售之日(即2021年6月28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

  贵研铂业: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贵研铂业(600459)6月21日晚间公告,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贵金属集团会同云投集团拟采取措施推进贵金属集团改革,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股份无偿划转、上市公司现金购买资产等。预计该事项的实施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预计该事项的实施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由贵金属集团变更为云投集团。

  奥赛康:子公司注射用达托霉素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奥赛康(002755)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达托霉素《药品注册证书》。

  深天马A: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金5000万元政府补助

  深天马A(000050)6月2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财政和国资监管局拨付的LTPS AMOLED生产线项目研发经费补助资金5000万元,预计增加以后年度利润总额5000万元(未经审计)。

  通合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通合科技(300491)6月21日晚间公告,持股13.01%的股东李明谦计划于2021年7月13日至10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60.7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上海贝岭:第三方预测未经公司确认 相关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

  上海贝岭(600171)6月21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部分证券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利润水平、每股收益、股价和市盈率等指标进行了预测。公司在此提示:上述预测为第三方预测,未经公司确认,相关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

  绿茵生态:二级全资子公司预中标1.54亿元EPC项目

  绿茵生态(002887)6月21日晚间公告,近日,根据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布的卫辉市共产主义渠、卫河堤顶道路改建工程(EPC)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津瑞诚为上述项目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采购预算价为1.54亿元。

  万丰奥威:奥地利钻石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投资年产220架钻石飞机项目

  万丰奥威(002085)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飞机工业的子公司奥地利钻石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投资年产220架钻石飞机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销售收入12.8亿元/年,净利润1.7亿元/年。另外,公司持有飞机工业55%的股权,为飞机工业的控股股东。万丰航空拟将其持有的飞机工业10%股权以6.32亿元价格转让给航发基金。公司拟放弃上述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

  大港股份:拟择机出售所持天奈科技股票资产

  大港股份(002077)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目前直接持有天奈科技股票143.87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62%。为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满足公司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董事会同意在董事会处置资产权限内授权公司管理层及其授权人士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处置公司持有的天奈科技股票。另外,公司拟用不超过其中的80万股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

  格力电器:增加2020年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格力电器(000651)6月21日晚间公告,6月20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持股3%以上股东珠海格力集团《关于增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请公司董事会将《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浙江交科:拟中标16亿元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第02标段项目

  浙江交科(002061)6月21日晚间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为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第02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16亿元。

  鸿路钢构:拟775.62万元转让合肥科技农商行0.1%股权

  鸿路钢构(002541)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所持合肥科技农商行0.099957%股权转让给方爱东,转让总价为775.62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合肥科技农商行的任何股权。公司可获得675.62万元的转让收益,对本期财务状况产生比较积极的影响。

  广汇能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3.5亿元到14亿元 业绩超去年全年

  广汇能源(600251)21日晚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主营业务收入以及归母净利润均大幅增长,实现上半年度业绩超过2020年全年的重要突破。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3.5亿元到14亿元,同比增长109.22%到116.97%。公司表示,二季度,公司主营业务产品销量仍持续实现大幅增长;且公司LNG、甲醇、煤炭、煤基油品等各类主营业务产品价格市场行情大幅提升,销售均价明显高于上年同期。

  狮头股份:拟收购昆汀科技59.99%股份

  狮头股份(600539)6月21日晚间公告,拟收购昆汀科技59.99%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昆汀科技将成为上市公司持股99.99%的子公司。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对电商服务板块业务的控制能力,有利于相关业务的快速发展。

  冠农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8.4亿 投向棉籽脱酚浓缩蛋白提取等七项目

  冠农股份(600251)21日晚披露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拟募资不超8.4亿元,投资年处理40万吨棉籽脱酚浓缩蛋白提取及混合油精炼深加工项目,年产25000吨番茄制品项目,年产10000吨番茄汁项目,番茄产业副产物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制糖副产物高效连续色谱层析分离技术的研究与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化示范项目,及新疆天牧生物科技公司2万吨/年饲料添加剂及20万吨/年微生物发酵饲料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三维股份:拟投建BDO、PBAT、PTMEG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 预计投资总金额130亿

  三维股份(603033)6月21日晚间公告,与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拟投建BDO、PBAT、PTMEG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预计投资总金额130亿元(分2期)。

  华夏航空:拟27.85亿元购买备用发动机

  华夏航空(002928)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通用电气及其全资子公司GE-LLC购买和接收57台CF34-8C5备用发动机(其中27台为确认订单、另30台为可选订单,最终执行数量及交付计划可能根据公司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和1台CF34-10A备用发动机(为确认订单)。上述全部58台备用发动机的基本价格合计为4.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85亿元,最终价格以实际支付金额为准。

  藏格控股:四川永鸿所持公司股份司法拍卖被暂缓

  藏格控股(000408)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四川省永鸿实业有限公司因与华融证券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违约,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6月21日10时至22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四川永鸿持有公司的1.15亿股首发后限售股股票。近日,公司查询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信息获知:因案外人异议审理中,该拍卖已暂缓。

  舒泰神:STSA-1002注射液申报新药临床试验获得美国FDA受理

  舒泰神(300204)6月2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通知,受理单克隆抗体药物STSA-1002注射液关于新药临床试验的申请。本次新药临床试验申请是STSA-1002注射液在全球的首次临床试验申请。另外,公司及子公司德丰瑞申报的关于单克隆抗体药物BDB-001注射液用于治疗抗中性粒细胞胞质抗体相关性血管炎适应症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已于6月17日获国家药监局受理。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晚间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