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菌业涨停,公司拟收购圣窖酒业100%股权,去年园城黄金曾收购失败

  金融界网6月21日消息 今日早盘,股价涨停开盘,报9.64元。

  消息面上,众兴菌业拟收购圣窖酒业100%股权。

  6月20日,众兴菌业发布关于签署股权收购合作意向书的提示性公告。众兴菌业称,为促进公司双主业发展,从而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刘见先生、刘良跃先生持有的贵州茅台镇圣窖酒业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2021年06月20日,公司与刘见先生、刘良跃先生就公司收购其持有圣窖酒业100%股权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股权收购合作意向书》。

  资料显示,圣窖酒业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44亿,主营酱香型白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打“圣窖”系列酱香酒白酒,是茅台镇重点酿酒、储酒企业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2020奶奶11月,园城黄金曾公告拟收购圣窖酒业100%的股份,但最终因无法就估值达成一致,宣布终止收购。

关键词阅读:众兴菌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