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宠物消费迎爆发式增长 行业发展空间广阔(附股)

  据央视财经报道,“6·18”预售前两天,宠物食品、宠物用品迎来爆发式增长,参与用户数同比增长3.5倍。6月1日零点,开场仅15分钟,宠物智能用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0倍,宠物零食成交额同比增长28倍。

  中金公司孙扬指出,我国宠物食品行业具有早期高成长红利,长期发展空间广阔,增长源于宠物备受重视、宠物主科学养宠意识提升、购买力及意愿提高。国内企业早期以代工为主,当前聚焦国内市场,行业格局仍分散。伴随着企业实力的提升,产品、渠道、品牌三维核心能力较强的企业有望突围。

  中宠股份(002891)拥有亚洲最大的高端宠物湿粮生产基地;

  佩蒂股份(300673)是国际化综合宠物用品供应商,其核心产品咬胶已升级至第五代。

关键词阅读:宠物消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