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列装 产业链景气度持续彰显(附股)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空军18日发布关于列装多支部队的国产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信息。空军歼-20战机不断列阵“王海大队”和“强军先锋飞行大队”这些英雄部队,实战实训逐步展开,飞行人才稳步成长。目前歼20的列装空间仍还很大,必然会带来十四五歼20的快速上量。

  券商报告认为,先进战机是航空装备中增速最快的细分板块,考虑到先进战机需求迫切程度和正处于爬坡上量阶段,其需求是几倍的强需求驱动。随着新一代高新机型的加速列装,军机产业链将继续保持高景气度,行业增速有望达到20%以上。2020年受益量的提升产业链多数公司已经表现出可观的高增速,十四五期间先进战机需求量的爆发仍是核心驱动,产业链景气度持续彰显。

  相关公司有望持续在业绩端持续超预期,可关注航发动力(600893)、爱乐达(300696)、中航高科(600862)等。

关键词阅读:歼-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