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五粮液回应市场焦点:千元价格带绝对王者,市占率稳中有升,经典五粮液十四五完成万吨投放!

  金融界网6月18日消息 万亿五粮液今天召开了2020年度的股东大会,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在回应千元价格带产品竞争时表示,五粮液处于绝对的主导地位,未来在这一价格带的份额将稳中有升。

  曾从钦称,千元价格带品类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好事,这也是正常的市场经济行为,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的升级,千元价格带规模扩容很快,目前与“52度普五”定价相当的大约已经有8个品种,但是真正能站稳的也就一两个品种,而五粮液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

  “未来将通过理性加自信,不断满足消费者更高的品质需求和服务需求,确保五粮液在千元价格带的市场占有率继续稳中有升。”曾从钦说。

  经典五粮液是股东大会的另一个焦点,这也是五粮液去年9月刚刚推出的高端大单品,官方最新的表态,今年的目标为2000吨,目前从回款指标上已完成一半以上。到十四五末期,将达到万吨投放。

关键词阅读:五粮液

责任编辑:金明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