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部门发文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 相关板块有望受益(附股)

  经国务院同意,近日,商务部等17部门印发了《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 促进农村消费的意见》《意见》提出,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力争到2025年,在具备条件的地区,基本实现县县有连锁商超和物流配送中心、乡镇有商贸中心、村村通快递,促进农民收入和农村消费双提升。

  ◆《意见》明确,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的主要任务,包括健全农村流通网络,加强市场主体培育,丰富农村消费市场,增强农产品上行能力,完善农产品市场网络,加强农业生产资料市场建设,创新流通业态和模式,规范农村市场秩序和加强市场监管。

  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农 产 品(000061)、辉隆股份(002556)、南宁百货(600712)等。

关键词阅读:部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