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胜新材使用1.1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鼎胜新材(603876.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了满足公司日常经营发展需要,同时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结合公司生产经营需求及财务情况,公司决定使用1.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其中,使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2500.00万元,使用公开发行可转债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850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董事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鼎胜新材表示,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解决公司暂时的流动资金需求,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