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华威拟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 由现在注册资本5000万增加至1.6亿

  挖贝网6月10日,中农华威(83591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中农华威生物制药(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中农华威”)进行增资,由现在的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6亿元。

  公告显示,湖北中农华威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的资金主要为公司自有资金及银行融资。

  本次增资的资金主要为公司自有资金及银行融资,不涉及实物资产、无形资产、股权出资等出资方式。

  据了解,本次增资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既可拓宽公司业务范围,又能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进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本次增资将更有助于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预计对公司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农华威致力于兽用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生产出的产品主要用于家畜、家禽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