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博诚拟终止挂牌,年内第二家保险中介退出新三板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宜信博诚(870032.NQ)近期宣布退出新三板。

  6月8日晚间,宜信博诚保险销售服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信博诚)发公告称,为了满足公司经营发展以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并提高决策和经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宜信博诚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公司表示,终止挂牌后,公司将抓住所处行业的发展机遇,扩大竞争优势,进一步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据悉,宜信博诚的退出,将是年内第二家从新三板撤离的保险中介机构,目前,新三板市场仅剩16家保险中介机构挂牌中。

  公开资料显示,宜信博诚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为开展保险代理销售。公司控股股东为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2016年12月19日,宜信博诚正式登陆新三板。

  2020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亿元,同比下滑26.2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2.98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