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叮咚买菜赴美上市 相关厂商值得关注(附股)

  据报道,美东时间6月8日,每日优鲜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每日优鲜作为中国最大的生鲜零售电商之一,此次上市融资额或将超过同样递交了上市申请的叮咚买菜,成为中国社区线上零售第一股。

  点评:社区零售主要围绕社区,围绕业主,为小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购物便利的一个服务站。据权威报告,随着中国城镇化持续推进以及中国城市居民可支配收入不断增长,消费者对优质产品和省时服务的消费意愿也逐渐加强,2020年社区零售市场规模为11.9万亿元,预计到2025年将进一步扩大至15.7万亿元。

  宏辉果蔬(603336)是果蔬产品产业一体化专业农产品服务商,与每日优鲜等大型电商都有业务合作。

  国联水产(300094)向各个平台提供水产品供应服务,与每日优鲜等主要电商及新零售平台深化业务合作。

关键词阅读:每日优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