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动能源数字化转型 相关概念值得关注(附股)

  11日,由广东省能源局指导,华为和广东省能源研究会联合主办,广东省低碳发展促进会、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协办的“零碳中国行2021广州”活动隆重举办。大会以“能源数字化,助力广东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共同探讨实现双碳目标带来的产业机遇和实现路径。

  会上,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方良周指出,低碳化、电气化、智能化是实现碳中和的关键要素。华为融合信息流和能源流,围绕“1朵云+4个应用场景+5大核心技术”,构建零碳全场景解决方案,加速能源结构转型以及各行各业节能降碳,助力实现零碳城市、零碳省份,最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远光软件(002063)作为华为电力行业ISV生态合作伙伴,与华为联合完成了基于鲲鹏生态的“电力行业集团资源管理系统全栈安全可靠解决方案”;

  华自科技(300490)于2018年通过华为认证解决方案伙伴认定,共同推动能源领域及水领域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与发展;

  中来股份(300393)与华为在智慧能源领域展开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将推动户用光伏市场进步,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华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