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热股前瞻:9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金健米业、大湖股份、*ST大唐、士兰微...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粮食仓储]

  驱动因素: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1日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今年夏粮形势总体较好,收购准备已基本就绪。夏粮占全年粮食产量的四分之一,作为全年粮食收购的第一战,抓好夏粮收购十分重要。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调度情况看,今年夏粮形势总体较好,收购准备已基本就绪。

  标的:金健米业600127、远望谷002161、航天信息600271

  【利好公告】

  士兰微:新增年产24万片12英寸高压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芯片技术提升及扩产项目

  士兰微(600460)11日晚公告,根据《投资合作协议》,士兰集科于近日启动了第一条12吋芯片生产线“新增年产24万片12英寸高压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芯片技术提升及扩产项目”,在士兰集科现有的12吋集成电路芯片厂房内,通过增加生产设备,配套动力及辅助设备设施建设,以及净化车间装修等,实现新增年产24万片12英寸高压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芯片生产能力。该项目总投资为20亿元,实施周期为2年。

  星云股份:与宁德时代签订了《框架采购合同》

  星云股份公告称,与宁德时代签订了《框架采购合同》。自2021年1月1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同一交易对手方签订日常经营合同金额累计达到127487381.81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22.26%。

  *ST大唐:拟收购大唐联诚100%股权

  *ST大唐(600198)5月11日晚间公告,拟向电信科研院、大唐控股、中信科移动基金、结构调整基金、金融街资本、天津益诚、天津乾诚、天津首诚及天津军诚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大唐联诚100%股权。同时,拟向中国信科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9.99亿元。完成后,大唐联诚预计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业务将增加专用移动通信、专用宽带电台和宽带移动安全应用等。

  新大陆:子公司设立数字货币业务公司专注于数字人民币业务

  新大陆(000997.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亚大通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亚大公司”)为适应公司有关数字货币业务发展需要、推进落实公司的战略布局,以自有资金设立子公司北京亚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亚大数科公司”),亚大数科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亚大公司持有其100%股权。该公司表示,亚大数科公司将专注于数字人民币的生态建设支撑及运营服务等业务,同时在数字人民币国际化配套设施的建设及运营推广中积极贡献力量。

  【连板个股】

  大湖股份:养老

  安记食品:食品饮料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Z3精华版,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想要更高效、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订阅: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手机金融界、金融界APP,点击链接直接订阅。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头条精华订阅。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