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资源股掀涨停潮,医美概念回暖,小康股份10天翻倍

  金融界网5月10日消息,周一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早盘市场冲高回落后展开震荡,创业板指盘中曾一度涨近2%;午后三大股指集体下行陆续翻绿,沪指于3400点附近止跌,随后三大股指不同程度反弹,沪指、创业板指小幅收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27%,报3427.99点,深成指跌0.11%,报13917.97点,创业板指涨0.39%,报2921.72点。沪深两市成交额8550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入45.27亿元。两市132股涨停,33股跌停(含ST)。

  分板块来看,资源股再度走强,有色、钢铁、石油等多板块大涨,其中石油股午后异动拉升,消息面上,美国最大油管线营运商ColonialPipeline上周五(7日)遭受黑客袭击,令管线被迫关闭,受影响输运管线长达8850公里,波及美国东岸约45%燃料供应,至今仍未恢复营运。因应事件发展,美国已宣佈东岸18个州与特区进入紧急状态,并解除陆路燃料运输的多项限制,以维持燃料供应线运作。

  据报道,美国交通运输部表示,紧急状态意味着需要立即获得燃油和其他精炼石油产品的救济。据了解,美国燃油管道运营商ColonialPipeline每天会运输250万桶燃油,由墨西哥湾运往华盛顿、纽约、亚特兰大等地市场。对此,拜登9日宣布紧急状态,暂时放宽18州透过陆路运输汽油、柴油、航空煤油和提炼石油产品的时段限制。

  个股方面,小康股份近4个交易日收获3个涨停,且近10个交易日实现股价翻倍。资金流方面,小康股份三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买方方面,招商证券深圳深南路、广发证券上海东方路、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方新侠)、中国银河北京中关村大街,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分别买入2.22亿、1.64亿、1.3亿、9583万、9423万。

  卖方方面,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方新侠)、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第四分公司、中国银河北京中关村大街、招商证券深圳深南路、中金财富北京宋庄路分别卖出3.31亿、1.77亿、1.05亿、6193万、5921万。值得注意的是游资方新侠高位换筹,买入1.3亿卖出3.31亿元,净流出2.01亿元。龙虎榜10家机构买卖合计净流出2961万元。可见,方新侠等大游资的炒作也是股价拉升的主要推动力。

  今日涨停股一览

关键词阅读:小康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