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顺电子(002289.SZ):收购前海首科股权案通过反垄断审查

  格隆汇5月10日丨宇顺电子(002289.SZ)公布,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深圳前海首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该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申报了经营者集中审查相关材料,并于2021年5月8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21]242号),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五条规定,经初步审查,现决定,对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深圳前海首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你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