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涨160%,妖股锦泓集团收获10连板!此前公告给股价泼冷水:未来两季都是淡季

  金融界网5月6日消息 今日锦泓集团涨停开盘后跳水,随后再度回封涨停,现10连板走势,累计涨涨幅近160%。

  4月20日至4月30日,服装企业锦泓集团(603518)股价已连续9个交易日涨停,整体上涨135.71%。

  4月29日,锦泓集团同时披露了2020年年报及2021年一季报,2020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3.4亿元,同比增长14.65%;受前三季度拖累,全年净利润亏损6.24亿元。

  2021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2亿元,同比增长78.05%;实现归母净利润9467万元,同比增长15662%。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增。

  不过经历过大涨后,5月5日晚间,锦泓集团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公告,公司2021年一季度后业绩能否持续增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及营销,目前销售收入主要来源于线下门店和线上网络的终端消费者,并不是提前接受订单进行生产的企业,销售业绩无法提前准确预知。此外,时装行业的特点是消费者品味多元化和偏好的不断变化,若公司对时装流行时尚和消费者需求判断失误或把握不准,未能及时开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将对销售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锦泓集团原名维格娜丝,2014年12月在A股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致勤、宋艳俊夫妇,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及营销。

关键词阅读:锦泓集团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