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暴雷,巨亏20亿!曾6天5板的妖股一字跌停,封单超80万手

  金融界网4月19日消息,华闻集团一字跌停,报3.09元,封单超80万手。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该股凭借海南概念,被市场热炒,一度收获6天5板。

  而随着业绩的披露,泡沫终会褪去。4月16日晚间,华闻集团了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华闻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9.70亿元,同比下滑24.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1亿元,同比下滑2099.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09亿元,同比下滑1201.76%;

  2020年,华闻集团同比由盈转亏。2019年,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亿元。对此,华闻集团表示,2020年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上年同期受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产生的损益影响,而本期受新冠病毒疫情和相关行业市场下滑等影响,部分子公司业绩下降,此外,对收购车音智能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子公司对持有的东海证券股份计提减值影响较大导致。

关键词阅读:业绩暴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