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热股前瞻:10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安奈儿、博腾股份、万集科技、深高速...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自动驾驶]

  驱动因素:智能驾驶时代逐步到来,汽车行业迎来了新的变革,在此变革浪潮下,智能驾驶将相继历经三个阶段,并分别带来硬件、软件系统和商业化运营三波机会。

  标的:万集科技 300552、启明信息 002232

  【利好公告】

  深高速:预计一季度净利5.47亿元 扭亏为盈

  深高速(600548)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本集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5.4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人民币5.33亿元。

  久之洋:2021年一季度净利预增720%–750%

  久之洋(300516)4月1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1311.098万元–1359.065万元,同比增长720%–75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报告期内,公司承制的产品及产品配套订单陆续交付,收入稳步增长。2、报告期内适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取得的退税较上年同期增加。

  博腾股份:苏州博腾拟引入先进制造二期基金、高瓴辰钧等投资者

  博腾股份公告,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博腾生物研究院、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苏州博腾拟与先进制造二期基金、高瓴辰钧、惠每健康、南京瑞联、苏州时节启扬以及博信生物共同签署《投资协议》、《股东协议》。本次增资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投资方拟以31,000万元认购苏州博腾11,421.052632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同时,公司拟对现有股东博腾生物研究院增资8,000万元,用于其按照投资协议的约定认购苏州博腾2,947.368421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第二阶段为博腾生物研究院指定第三方拟按照协议约定以1,000万元认购苏州博腾368.421053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现有股东博信生物放弃本次优先认购权,并承诺同意按照投资协议的约定接受投资方及现有股东博腾生物研究院的本次增资。交易完成后,博腾生物研究院仍是苏州博腾的控股股东。

  龙蟠科技: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43%

  龙蟠科技披露一季报,公司2021年一季度营业收入5.95亿元,同比增长89.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51.57万元,同比增长143.34%;每股收益0.18元。

  华鲁恒升: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67%

  华鲁恒升披露一季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50.03亿元,同比增长69.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6亿元,同比增长266.87%。每股收益0.97元。

  【连板个股】

  安奈儿:二胎

  长安汽车:汽车

  广电运通:数字货币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Z3精华版,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想要更高效、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订阅: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手机金融界、金融界APP,点击链接直接订阅。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头条精华订阅。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