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文体2020年亏损19.26亿 董事长易仁涛薪酬130万

  挖贝网4月16日,当代文体(600136)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9,702,253.76元,同比下滑60.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6,149,521.01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81,690,288.82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112,520,063.28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影视剧业务的申报、发行工作较预期有所延迟,同时原定的拍摄计划也因需要重新协调相关人员档期而有所推迟。同时,根据相关政策的意见,公司旗下影院于2020年7月21日、24日才分批开始部分恢复营业,因此导致其业务收入与同期相比有较大的下滑。

  报告期内,公司仍旧秉承“以质取胜”的理念,继续加大对精品剧的创作和投入。公司在每个项目前期评审工作时进行严格把关,力求规避风险,保证公司出品的精品剧质量上乘、投资回报理想。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知识积累速度与实际运用能力,公司采取定期与不定期、内训与外训、现场与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实施了人才培养计划,并以此逐步实现了人才梯队的搭建工作。此外,公司也加强对已拍剧目的去库存工作及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以增强影视板块的资金流动性并提高影视业务的利润水平。

  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6月-7月举办的2020年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6月-7月举办,导致当期应确认的收入推迟至2021年,公司前期已支付的相关费用将按照合同约定在对应的权益期间内进行确认,同时也导致公司与之相关体育营销业务无法正常开展,其业务收入与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的下滑。受各国新冠肺炎疫情有效控制程度不一以及出入境管理的相关限制,导致公司体育经纪业务无法正常开展,因此导致其当期业务收入与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的下滑。此外,受疫情反复以及各地区疫情管控的影响,公司的场馆运营、赛事活动和体育培训业务也无法正常开展。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68.42万元。董事长易仁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0万元,董事、总经理闫爱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80万元,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珍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33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高维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3.8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当代文体是一家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追求、以影视传媒业务及体育业务为两大业务板块、以打造“全球文化产业整合运营平台”为长期发展战略的成长型文化上市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