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热股前瞻:10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中国汽研、中文在线、祁连山、广博股份...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智能网联]

  驱动因素:12日举行的华为公司第18届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华为不造车,帮助车企造好车,今年华为在智能汽车部件研发投资达到10亿美元。

  标的:中国汽研(601965)、四维图新(002405)

  【利好公告】

  中文在线:与腾讯科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文在线(300364.SZ)公布,近日,公司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腾讯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加快推进数字出版行业相关版权内容,包括文字、音频、图片等的视频化发展,促进腾讯科技相关技术开发应用能力在数字出版领域拓展,双方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营造产业互联网发展环境、提升数字出版行业视频化水平、微信生态战略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双方围绕数字版权包含但不限于网络小说、出版物、漫画、有声听书等内容,服务内容创作者,视频号生产者,直播生产者开展以下合作。

  健帆生物:一季度净利同比增53.62% 获刘格菘加仓

  健帆生物(300529)披露一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79%;净利润2.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62%。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刘格菘管理的广发科技先锋新进十大股东名单,持股比例1.22%。此前,同样由刘格菘管理的广发双擎升级、广发创新升级、广发小盘成长均于去年一季报现身公司十大股东名单。

  景兴纸业: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53%至200%

  景兴纸业(002067)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1亿元至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3%至200%。2020年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产销量大降,本报告期,公司生产经营向好,产销量、毛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祁连山:一季度净利4683万元 同比增273%

  祁连山(600720)披露一季报,公司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78亿元,同比增长35.06%;净利润4682.99万元,同比增长273.09%;每股收益0.06元。营业收入增加主要是产品销量增加、售价上涨所致。

  雅化集团: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200%-1250%

  雅化集团(002497)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732.4万元至8029.8万元,同比增长1200%-1250%,公司上年同期盈利594.8万元。受益于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与内循环经济的拉动,公司民爆和锂业两大主业均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连板个股】

  广博股份:字节概念

  台海核电:核电

  天禾股份:次新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Z3精华版,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想要更高效、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订阅: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手机金融界、金融界APP,点击链接直接订阅。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头条精华订阅。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