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507.82%-710.43% 订单饱满

  挖贝网3月31日,利亚德(300296)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0万元—1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82%—710.43%。

  与去年同期相比,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分析如下:

  一季度海外疫情尚未控制,海外除NP公司外,海外其他子公司基本未实现盈利,而2020年一季度海外疫情尚未大幅出现,净利润贡献较大;3月下旬开始,海外疫情陆续稳定,目前订单规模也在陆续恢复,预计第2季度业绩会有所提升。

  一季度国内显示新签订单增长翻倍,但由于2020年底海外疫情的反复,国内疫情控制加紧,春节前对部分项目实施产生一定的延期影响。

  Micro LED订单饱满,目前利晶生产排期至6月,预计一季度可确认收入4,000万元左右;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利亚德主营业务为LED显示技术开发及LED显示产品的生产及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71f08d1-a096-471a-9331-66dce929ad6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