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002317.SZ):控股子公司获得欧洲专利证书

  格隆汇 3 月 29日丨众生药业(002317.SZ)公布,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众生睿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众生睿创”)收到欧洲专利局(EuropeanPatent Office)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CRYSTAL FORM AND SALT FORM OF AND PREPARATION METHOD FOR TYROSINEKINASE INHIBITOR(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的晶型、盐型以及制备方法)

  该专利是众生睿创开发的具有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IPF)和恶性肿瘤双重作用创新药ZSP1603项目的盐型、晶型专利,属于该项目的核心专利。ZSP1603是国内同靶点第一个获批临床用于治疗IPF的小分子创新药物。目前,ZSP1603项目已完成I期临床试验并获得临床试验总结报告,治疗IPF的临床试验工作正按计划积极推进中。

  截至目前,ZSP1603项目盐型、晶型专利已经获得美国、欧洲的专利授权,后续公司将结合项目开发计划启动该专利欧洲指定国生效程序。此次项目核心专获得专利授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保持技术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