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600763.SH):子公司拟租赁房屋用于杭州存济紫金港医院项目

  格隆汇 3 月 3日丨通策医疗(600763.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存济紫金港医院有限公司(“紫金港医院”)与杭州中荷城市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荷发展”)经友好协商,拟由紫金港医院为承租方向中荷发展租赁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7号杭州城市发展大厦房屋,使用面积约58868平方米。租赁期限二十年。

  紫金港医院项目定位于以口腔医疗服务为主,兼有疾病预防、保健、科研、教学等功能,以“患者第一”为宗旨,以杭州口腔医院的医疗专家队伍为依托,以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诊疗设备为手段,引进先进的医疗管理和服务理念,为医疗需求者提供高档次、多层次、多样化的口腔医疗及保健服务,努力创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促使浙江省的口腔医疗技术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紫金港医院项目拟设置牙科治疗椅540台,病床80张。拟设置儿童口腔专业、口腔修复专业、口腔正畸专业、口腔种植专业、预防口腔专业、牙周病专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口腔肿瘤外科、口腔整形外科、耳鼻喉科、口腔颌面医学影像专业、医学检验科、临床体验、血液专业、药剂科、口腔急诊室、消毒供应室、病案室等辅助科室。

  建设杭州存济紫金港医院项目是公司依托存济医学院、杭州口腔医院集团在杭州的又一布局,发挥公司医疗服务专业人才、医疗资源运营管理和市场服务方面的综合优势,巩固并提升公司在杭州的市场占有率。此次房屋租赁事项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杭州口腔医院集团的接诊能力,更好地服务中高端客户群体,符合公司在杭州市的战略发展规划。此次租赁事项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利于上市公司经营及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