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安信实控人涉嫌违法发放贷款罪 被刑事拘留

摘要
*ST安信:实控人涉嫌违法发放贷款罪 被刑事拘留;新元科技:监事张玉生、股东农银国际拟减持不超过6.02%;真视通: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王国红拟减持不超3.65%的股份……

  立华股份:5月商品肉鸡销售收入同比减少14.68%

  立华股份公告,公司2020年5月销售商品肉鸡2522.83万只,销售收入5.23亿元,销售均价10.79元/公斤,环比变动分别为6.19%、-16.85%、-17.76%,同比变动分别为5.28%、-14.68%、-20.13%。

  *ST安信:实控人涉嫌违法发放贷款罪 被刑事拘留

  *ST安信公告,公司收到实控人高天国家属的通知,高天国因涉嫌违法发放贷款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高天国未在公司担任职务。目前,公司正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推进风险化解重大事项,与重组方协商重组方案。

  新元科技:监事张玉生、股东农银国际拟减持不超过6.02%

  新元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24%的股东农银国际、监事张玉生计划6个月内,分别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5.24%、0.78%的股份。

  交通银行:社保基金会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

  交通银行公告,社保基金会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截至2020年3月末,社保基金会共持有股份占本公司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17.38%,社保基金会近日通知本公司,将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公司A股股份。

  太平洋:母公司5月份亏损1.55亿元

  太平洋发布2020年5月财务数据简报,公司母公司5月份营收为-1.44亿元,净利润为亏损1.55亿元。

  真视通: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王国红拟减持不超3.65%的股份

  真视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隆越控股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王国红持有公司股份3062.639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59%),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0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65.65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65%。  

  新宏泽:彩云投资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股份

  新宏泽公告,持有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股份996.80万股(占当前公司总股本6.23%)的股东潮州南天彩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彩云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扬帆新材:股东芜湖一号和芜湖二号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3.3%

  扬帆新材公告,公司股东芜湖一号和芜湖二号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清仓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7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3%。  

  德威新材:因股票质押违约 控股股东德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被动减持不超过2%

  德威新材公告,因股票质押违约,公司控股股东德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被动减持不超过2%,减持时间为,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东杰智能:副董事长梁燕生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2.72%

  东杰智能公告,公司副董事长梁燕生生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37万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72%。

  洲际油气:实控人许玲因个人涉嫌内幕交易公司股票 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洲际油气公告,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许玲通知:许玲因个人涉嫌内幕交易公司股票,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

  乐凯新材:公司“热敏磁票生产线”停止生产 将对公司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乐凯新材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铁集团下属企业上海铁路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客户”)《通知函》:“我公司接到上级通知停止使用磁卡票,从通知之日起停止采购磁卡票用纸,何时恢复磁卡票用纸供应,另行通知”。 公司热敏磁票产品主要用于印制铁路售检票系统用磁卡票,终端应用市场集中在国内铁路客运领域,鉴于公司热敏磁票产品库存充足,客户需求停止,公司“热敏磁票生产线”停止生产。 截至2019年底,热敏磁票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为70.59%,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产线停产会对公司营业收入、现金流和经营性利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天龙集团:股东常州长平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3%

  天龙集团公告,公司股东常州长平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749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计划在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498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ST岩石: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岩石公告,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贵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西章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章贡酒业”)95%股权和赣州长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江实业”)95%股权。各方就上述事项于2020年4月15日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

  鼎汉技术:控股股东顾庆伟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3%

  鼎汉技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顾庆伟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676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3%)。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