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与国网合作加速电动化布局 年内提供超27万根充电桩可期(股)

摘要
6月3日,宝马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充电技术研究和创新、充电服务产品合作和推广、推动新能源车用新能源电力三大方面开展合作。

  6月3日,宝马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充电技术研究和创新、充电服务产品合作和推广、推动新能源车用新能源电力三大方面开展合作。截至去年底,宝马在华已布局超过13万根高质量充电桩。到今年底,宝马将为车主提供超过27万根充电桩。

  近日印发的《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0-2035年)》也提出,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进一步完善服务区充电站等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华西证券杨睿指出,充电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将与新能源汽车推广实现协同发展,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增长也将促进充电桩使用效率提升,刺激投资规模加大。

  相关上市公司:

  特锐德:与华为合作推动桩联网、智能充电业务发展;

  科士达:积极参与充电桩项目招标,已从公交领域拓展到物流企业。

关键词阅读:宝马 国网 充电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