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公布充换电设备中标候选人 今年成建设大年(股)

摘要
根据国网公司今年计划,将安排充电桩建设投资27亿元,新增充电桩7.8万个,引领带动充电设施发展,新增规模约为去年的10倍。

  最新发布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充换电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显示,此次招标总计13个包,投标总价约在1.19亿元左右。许继电气、国电南瑞、长园集团下属企业等被列为推荐的中标候选人。

  根据国网公司今年计划,将安排充电桩建设投资27亿元,新增充电桩7.8万个,引领带动充电设施发展,新增规模约为去年的10倍。华西证券杨睿指出,与前两年相比,充电桩建设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提及。在政策的积极推动下,充电设施有望迎来建设大年,全年保有量规模增长较为可观,车桩比有望进一步提高。

关键词阅读:充换电设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