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延江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5.9999%股份

  延江股份5月31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谢继华、谢继权、谢影秋、谢淑冬、谢道平、林彬彬拟合计减持占公司总股本5.9999%的股份。另外,股东延兴投资拟减持不超过3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25%),股东兴延投资减持不超过2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83%)。

  淮河能源:终止资产重组 控股股东方面拟增持

  淮河能源5月31日晚间公告,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据悉,淮河能源原拟吸收合并淮南矿业,并购买淮矿电力10.70%股权、银宏能源50%股权。淮河能源同时公告,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上海淮矿计划自6月3日起3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拟累计增持比例为0.2%至2%。

  易见股份:公司2020年一季度计提坏账的存量保理资产规模为7.11亿元

  易见股份公告,公司2020年一季度计提坏账的存量保理资产规模为7.11亿元,计提坏账准备的金额为1.04亿元,计提比例为14.63%。未来公司保理款项按期回收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资产减值计提可能面临上升压力。

  中珠医疗:6月2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股票停牌一天

  中珠医疗5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2019年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6月1日停牌1天,6月2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中珠”,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