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首次载人发射倒计时 将开启商业航天历史性时刻(股)

摘要
NASA 和 SpaceX 计划在美国时间 5 月 27 日进行首次商业载人飞行任务,这也是自 2011 年以来,美国本土首次载人航天任务。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已经确认将到现场观看。

  人类航天史上功勋卓著的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如今已经成了 SpaceX 的专属秀场。NASA 和 SpaceX 计划在美国时间 5 月 30 日进行首次商业载人飞行任务,这也是自 2011 年以来,美国本土首次载人航天任务。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已经确认将到现场观看。

  美国已经九年没有任何一个宇航员飞向太空,此次任务极有可能宣告美国重新拾起载人航天的能力;与此同时,这也是历史上首次有人类宇航员坐上商业公司打造的火箭和飞船前往空间站。SpaceX的成功,会带动整个私人航天产业进入新的时代。

  相关上市公司:

  南钢股份:参股的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的双曲线一号遥一长安欧尚号运载火箭2019年7月25日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实现了中国民营运载火箭零的突破;

  中国卫通:已构建完整的卫星空间段运营体系,并提供相关的卫星应用服务。

关键词阅读:SpaceX 商业航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