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江淮汽车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摘要
退市保千: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决定终止上市 最后交易日期为5月26日;江淮汽车:持股7.10%的股东建投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透景生命:股东凌飞集团拟减持不超3%股……

  江淮汽车:持股7.10%的股东建投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江淮汽车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建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投投资”)持有公司134,355,5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0%。建投投资计划自本次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37,866,242股,并且在前述期间的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透景生命:股东凌飞集团拟减持不超3%股

  透景生命公告,持有公司125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0%)的股东凌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东”或“凌飞集团”),计划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

  开立医疗:2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2.96%公司股份

  开立医疗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5.07%的股东陈志强,拟在本减持计划披露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8%。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5.07%的股东吴坤祥,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8%。

  万马股份:股东盛涛拟减持不超4.57%公司股份

  万马股份公告,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盛涛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12.3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57%。

  科森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0.88%股份

  科森科技5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0.88%的股东零分母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417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8%。

  易成新能:石墨电极产品毛利下降、出口受限 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易成新能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及经济下行因素影响,石墨电极行业产品库存积压较大,产品价格跌幅较大,原材料价格处于相对高位,海外疫情持续,导致公司石墨电极产品毛利下降、出口受限,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退市保千: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决定终止上市 最后交易日期为5月26日

  退市保千公告,本公司股票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本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截止至2020年5月26日已交易30个交易日,本公告日为最后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万马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4.57%股份

  万马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盛涛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12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57%。

  深冷股份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2819%股份

  深冷股份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简阳港通,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股东文向南、程源、崔治祥、肖辉和、黄肃、张建华、唐钦华,担任公司监事及高管的股东刘应国、夏志辉、马继刚,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3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2819%。

  *ST金鸿实控人及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被轮候冻结

  *ST金鸿公告,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义和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控股股东新能国际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本次司法冻结的主要原因是新能国际所持公司股票质押给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融资,陈义和以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为上述质押进行担保,因上述质押到期暂未还款,导致本次冻结事项的发生,进而对陈义和、新能国际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采取了保全措施,目前上述股东方暂时还未收到法院出具的相关法律文书。

  精研科技股东亚邦创投拟减持不超1.67%股份

  精研科技公告,持公司股份148.23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67%)的股东上海亚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于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80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8.231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7%)。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