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东旭光电: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东旭光电公告,鉴于公司在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购买控股股东东旭集团合法持有的专利的重组事项中,外部环境发生了一定变化,尤其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压力加大,为保护公司和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不再继续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形式推进本次交易事项。

  中嘉博创:股东中兆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中嘉博创公告, 持有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2.49%的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007.3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

  仁东控股:股东和柚技术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仁东控股公告,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99%的股东和柚技术,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含)。

  长江健康:二级子公司华信制药失控

  长江健康公告,公司年报审计工作组于2020年3月16日进驻公司二级子公司华信制药开展2019年度审计相关工作。审计工作组在开展工作期间多次无端受到华信制药董事马俊华(兼总经理)以及刘瑞环组织人员的围攻围堵,阻挠审计,甚至发生危及工作组成员人身安全的事宜。公司层面虽多次和阻扰人员积极协商沟通,甚至菏泽市高新区领导也多次出面协调,但均无效果。目前审计程序、审计工作无法正常推进,公司事实上已对华信制药失去控制。

  长城影视:控股股东长城集团可能被动减持不超过2.02%公司股份

  长城影视公告,今日接到控股股东长城集团通知,长城集团的东北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中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获得的公司股份即将被动减持完毕。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就上述证券账户可能继续被动减持公司少量股份。截至本公告日,长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8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46%。长城集团通过重大资产置换获得的公司股份可能被动减持不超过1063.9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02%。

  航锦科技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9.1% 拟10派0.5元

  航锦科技发布2019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37.74亿元,同比下降1.3%;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07亿元,同比下降39.1%。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

  渝三峡A业绩预告: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润150万元至200万元 同比下降86.98%至82.65%

  渝三峡A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50 万元至2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6.98%至82.65%。受春节长假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至2020年2月25日开始部分复工,开工时间减少,前期公司下游客户普遍开工不足,订单需求少,公司产品和原材料物流运输不畅,导致公司产品销售减少,给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造成了较大影响。

  宏达新材年报:2019年净利润亏损8799.69万元 上年同期盈利1113.24万元

  宏达新材发布2019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11.05亿元,同比上升2.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亏损8799.69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113.24万元。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中通客车:3月客车销量952辆 同比下降19.47%

  中通客车发布2020年3月份产销数据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3月客车产量1185辆,同比下降10.08%;销量952辆,同比下降19.47%。

  青岛双星:预计一季度净利亏损5000万元至6500万元

  青岛双星4月6日晚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收41.24亿元,同比增长10.1%。净利亏损2.7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751万元。2019年,公司对新旧动能转换资产特别是老的产成品库存进行了一次性减值和折价处理。公司预计2020年一季度净利亏损5000万元至6500万元,主要系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游企业复工延缓,国内外物流不畅,国内销售订单和出口订单延后或减少。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