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日发精机控股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6.95%

  日发精机:控股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6.95%公司股份

  日发精机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五都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252.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5%)。

  晨光文具:4位股东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99%

  晨光文具公告,公司股东科迎投资、杰葵投资等4位股东拟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1840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1.99%,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乔治白:股东傅少明计划减持不超过1.43%公司股份

  乔治白公告,持有公司5.81%股份的股东傅少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43%)。

  七彩化学:持股5%以上股东匹克投资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4.10%

  七彩化学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匹克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3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10%。

  韦尔股份:减持晶方科技0.54%股份 交易金额为1.64亿

  韦尔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 OV-HK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了其持有的晶方科技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3.8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晶方科技总股本的 0.54%;本次交易金额合计为1.64亿。

  振江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振江股份股东鸿立投资、博远新轩、陈国良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各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精研科技: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63%股份

  精研科技持股3.51%的股东史娟华计划减持不超过266.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持股2.63%的股东钱叶军计划减持不超过233.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

  扬杰科技: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扬杰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杰杰管理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412.59万股(占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总股本的3%)。

  国立科技:股东盛和伟业拟减持不超2%股份

  国立科技持股9.37%的股东盛和伟业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0.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德赛西威:特定股东拟减持不超500万股

  持有德赛西威股份20,278,700 股(占贵公司总股本比例 3.69%)的特定股东神华投资计划在未来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5,000,000 股(不超过贵公司总股本比例 0.91%)。

  明阳智能: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明阳智能持股4.29%的股东Joint Hero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379.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