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信披违规收警示函 海印股份跌停

  金融界网站26日讯 今日海印股份股价跌停。

  用“神药”震惊A股市场的海印股份迎来其首张“罚单”。6月25日,海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体董事于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简称“广东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另外,6月25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文要求各地畜牧兽医主管部门要认真吸取某省农业农村厅在“今珠多糖注射液”事件中的教训,不得以复养、试用、临床试验等任何名义,组织生产使用未经注册、无生产许可证、无批准文号的兽药产品,干扰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农业农村部指出,要坚决防止连证券交易机构都能提出质疑的虚假信息,畜牧兽医部门却草率予以认可的事情再次发生。

  同一日,海印股份发布公告紧急取消临时股东大会,取消的股东大会原定审议的即是公司与非洲猪瘟药物研究团队的合作事项。

关键词阅读:海印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