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超额配售GDR对应新增A股于6月27日上市

摘要
本次超额配售的GDR对应的境内新增基础A股股票预计上市日期为2019年6月27日。

  金融界网站讯 华泰证券6月25日晚间公告称,因稳定价格操作人全部行使本次发行招股说明书中所约定的超额配售权,公司额外发行7,501,364份GDR(以下简称“本次超额配售”),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相应新增基础A股股票数量:75,013,640股。Ÿ

  本次超额配售的GDR发行价格与初始发售的GDR价格一致,均为:每份20.50美元;证券全称:HuataiSecuritiesCo.,Ltd.;GDR上市代码:HTSC。Ÿ本次超额配售的GDR对应的境内新增基础A股股票预计上市日期:2019年6月27日(注: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所列日期均指北京时间)。

  本次发行完成后及行使超额配售权前,公司的股本总数为9,001,636,360股,本次超额配售后,公司的股本总数变更为9,076,650,000股。

关键词阅读:华泰证券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