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将启动5G+计划 产业链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摘要
目前,中国移动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已在全国开展了面向14个重点行业74个场景的5G应用创新。

  中国移动将于6月25日召开主题为“5G+共赢未来”的5G+发布会。本次大会上,中国移动将正式启动“中国移动5G+计划”,并发布5G标识、5G+硬核能力体系、5G终端先行者升级计划、5G+行业应用等系列内容。这一切,将为合作伙伴、广大客户描绘出一幅全方位、立体化、体系化的5G蓝图。

  今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颁发5G商用牌照,标志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5G具有高速率、广连接、低时延等特征,是推动各行各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目前,中国移动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已在全国开展了面向14个重点行业74个场景的5G应用创新。

  相关上市公司:

  天邑股份:主要客户为通信运营商,公司一直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已与国外知名的芯片公司开展5G微基站等产品的研发工作。

  瑞斯康达:中标江苏移动2019年5G预商用10G无源波分彩光设备集采。

关键词阅读:5G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